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忻州市煤监局李志鹏到晋神公司沙坪煤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煤炭资讯网 2017/12/13 13:27:21    安监动态

      【本网讯】12月12日,忻州市市煤监局局长李志鹏带队一行14人到晋神公司沙坪煤业进行安全生产解剖式集中执法监察,县安监局副局长郑振斌等陪检,晋神公司安全副总经理尚重远、总经理助理兼沙坪煤业矿长祁景成携沙坪煤业矿领导班子全体及副科级以上中层管理干部参加了迎检汇报会。
     迎检汇报会上,市煤监局副局长李云峰向该矿主要领导分别介绍了来自阳煤集团、神华集团等煤炭企业的专家组成员。该矿党委委员、总工程师王大鹏对该矿井下采掘接续及工作面摆布情况进行了汇报。李志鹏认真听取了汇报,详细询问了该矿8#煤层的地质资料与矿建历史,最后指出:今年山西省煤炭安全生产形势持续承压,给全国的安全生产形势拖了后腿;其中中煤集团连续发生事故,又给山西的安全生产形势拖了后腿。为全面落实煤炭企业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省煤监局统一部署,首先对中煤集团省内38座矿井进行了地毯式的解剖式集中执法监察,其次四个分局又集中对焦煤集团省内矿井进行了解剖式执法监察,近期着手对晋能集团省内矿井进行解剖式监察,沙坪煤业是第一家试点。
      据悉,此次监察活动为期4天,检查组将分别按照一通三防、地测防治水、机电运输、采掘管理、安全管理五个专业进行专项检查,检查结束后将汇总问题下达文书。
     在第一天的检查活动中,李志鹏认真查看了该矿主副井口、安全生产调度信息指挥中心等地面重点岗位的值班情况和安全生产监测监控系统,详细了解了当班入井人数、井下作业地点和领导带班入井情况以及企业安全生产投入和隐患排查情况。专家组组长、高级工程师刘福军带队深入井下各采掘工作面进行了分专业专项检查。经过初步检查,刘福军对该矿的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做出重点评价。



本网通讯员:李小白      编 辑:徐悉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