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一行到同煤集团同忻矿进行参观调研

煤炭资讯网 2017/12/9 8:48:31    局矿快报
   【本网讯】12月7日,由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解宏绪带队,山西省煤炭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承义,中煤集团、安监总局研究中心、中国矿业大学等副会长单位联络员、联络员代表到同煤集团同忻矿进行参观调研,同煤集团党委组织部部长周刚陪同调研,同忻矿董事长韩利军、党委书记马文章、副董事长、总经理李英等参加调研。

 
   韩利军向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同忻矿的基本情况、生产情况、智能化工作面运行情况等。表示,下步同忻矿将与浙大进行校企战略合作,成立机器人工作室,将智能机器人应用到井下,在减人增效上再有新突破、新提升,在智慧化矿山建设上再升级、再努力。
 
    解宏绪指出,同煤集团是山西产业升级、转型发展的示范企业,同忻矿是同煤集团高产高效、智慧矿山的标杆企业,企业投资少、设备好,效率高、效益好,绿色开采、智能开采等方面不仅走在了同煤集团的前列,而且走在了全国煤炭行业的前列,特别是智能化综放工作面的成功试运行,为煤炭行业综放工作面的智能化开采提供了有益的经验和借鉴。
 
     解宏绪表示,通过参观学习,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不仅加强了协会与企业的沟通与联系,而且为了解企业提供了很好的机会和平台。希望各副会长单位要结合实际,认真学习同忻矿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不断改革创新,积极探寻企业管理中好的经验和做法,促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随后,调研组还参观了同忻矿智能化工作面地面集控中心、主井皮带头集控室、智能化矿灯房等地。


本网特约记者:薛瑞新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