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单得胜:干部职工要撸起袖子加油干

煤炭资讯网 2017/2/13 10:36:28    一事一议
   一年之计在于春。河南能源集团公司二次创业的号角已经吹响,对于每名干部职工而言,必须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撸起袖子加油干,积极担当实干,埋头苦干,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为集团公司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做出贡献。

    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就必须有拼劲。畏难怕事,一事无成;敢于拼搏,才能成功。集团公司每位干部职工要想战胜眼前困难,就必须有“敢”的精神、“拼”的劲头。要有一种永不言败的拼搏精神。“好成绩是拼出来的、干出来的”。面对目前较好的煤炭形势,我们必须抢抓机遇,乘胜追击,迎难而上、矢志奋斗、不懈进取。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全力抓好原煤生产、安全生产、提质增效等工作,保证按期完成生产任务。
 
    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就必须有冲劲。冲劲是一种状态、一种激情、一种精神,表现为蓬勃向上的朝气、昂扬奋进的锐气、百折不挠战胜困难的勇气。当前,我们煤炭各企业正处在一个你追我赶、不进则退的时期,跌谈起伏、峰回路转,是常态,有压力,有畏惧,也是常情。需要我们振奋精神,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始终保持一股子冲劲,绝不服输,奋起直追,勇往直前,毕竟机会和成绩总是先照顾冲在最前面的人。
 
    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就必须有韧劲。干部职工有一股拼劲和冲劲还不行,还要有持之以恒的韧劲。因此,在干工作中,决不能有“三分热度”或者“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要有锲而不舍的毅力,要不断在艰苦工作环境面前历练韧劲,坚持做到遇到困难时不气馁、不言败、沉得住气,越挫越勇。这样才能更好、更出色地干好工作,保证各项生产任务顺利完成。


作者:河南能源鹤煤九矿 单得胜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