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神华宁煤集团任家庄矿提神聚力促集团公司各项会议精神落实到位

煤炭资讯网 2017/2/20 10:14:14    经验交流
   【本网讯】神华宁煤集团任家庄矿以建设“安全、高效、和谐、美丽矿井”为主线,多举措认真落实集团和矿2017年各项会议精神和工作举措,持续深化形势任务教育,进一步营造积极健康、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工作氛围,有效促进矿井安全稳定和谐发展。 

    切实营造宣传氛围。矿组宣科编发《任家庄煤矿形势任务宣传资料》,突出学习两级集团公司和矿年度工作目标、主要任务和具体措施等重点内容,并充分发挥宣传阵地的作用,利用党建信息化平台、宣传橱窗、手机短信、广播、有奖知识问答等形式,全方面、多角度地宣传。基层各党支部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利用“三会一课”、安全学习日、提问考试等方式,教育和引导广大员工树立超前意识,既要做好应对各种困难的充分准备,又要有“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决心和魄力,掀起学习宣传系列重要会议精神的高潮。
 
    开展联系点宣讲活动。矿领导班子成员、各副总深入基层联系点区队班前会、员工当中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党群部门人员组成宣讲小分队;各区队成立宣讲组,以说实话、鼓实劲、干实事、求实效的工作作风,利用多种形式宣讲今年工作思路、方法措施。宣讲中把重担、压力给员工讲明;把前景、优势给员工讲清;把目标、任务给员工讲透;把对策、措施给员工讲准。形成各级管理人员认真学习、带头宣讲、带头解读、全体员工理解学的浓厚学习氛围。
 
    分层讨论确保全员覆盖。矿各党支部结合《任家庄煤矿形势任务宣传资料(一)(二)》,认真制定学习计划,把开展宣教活动作为当前宣传思想重要工作抓紧抓好。精心组织全员分层认真开展“责任、争先、感恩、奉献”荣辱观大反思大讨论、“抓细节、扭习惯、转作风”反思讨论等活动,动员广大干部员工谈认识、议变化、谈收获、找问题、定措施、提建议,副科级以上人员撰写新年工作计划,理清工作思路;发挥群众力量,广泛征集矿改革经营的“金点子”,形成人人为矿井保安全、提产量、增效益的出主意想办法、做贡献的生动局面。 


本网通讯员:郭惠霞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