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开滦蔚州公司北阳庄矿党委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煤炭资讯网 2017/2/20 12:05:59    局矿快报
   【本网讯】2月15日上午,开滦蔚州公司北阳庄矿党委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东红同志主持,蔚州公司总经理刘兆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北阳庄矿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按照“两级”公司党委要求,紧密结合企业实际,精心安排部署,广泛听取意见,找准突出问题,深刻对照剖析,撰写检查材料,为召开高质量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上,北阳庄矿党委通报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聚焦“四个合格”,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分析产生的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重点对照《准则》和《条例》查摆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下一步的整改措施。

    刘兆明同志对北阳庄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比较充分,班子和个人查找问题准确,剖析原因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真诚,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针对下一步工作的落实对矿领导班子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标准履职尽责,加强理论学习,强化责任落实,率先尽责做好表率。二是要带头转变作风,敢于担当,知责明责,积极开展调研,精准施策,努力实现企业效益最大化,做到“对党负责、对企业负责、对职工负责、对自己负责”。三是要坚持挺纪在前,严守党规党纪,有规矩意识,做到“心中有所畏、心中有所戒、心中有所知”,为广大职工群众树立表率。四是要对照问题和不足列出问题清单,认真制定整改措施,立行立改,切实解决各项问题,整改情况接受广大职工群众监督。

    张东红同志代表北阳庄矿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一是要针对领导在点评和讲话中所提要求,认真理解、深刻体会其精神实质,切实引以为戒、汲取经验教训、扬长避短,并坚持问题导向,做好落实。二是对会上的批评意见要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来对待并深刻反思,做到有病“治疗”、无病“预防”,对制定的整改措施,要立即实施并在实践中不断完善,相互之间做好监督和提醒工作。三是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继续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牢固树立“四种意识”,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遵守党规党纪、转变作风,时时处处做表率、当模范,为公司实现全面振兴高起步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网特约记者:董泽先 通讯员:刘志刚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