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陕煤彬长救援中心组织开展春季技术练兵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17/2/21 12:25:55    图片新闻
   【本网讯】时值春季,正是练兵好时节。近日,陕煤彬长救援中心针对自身存在的薄弱环节,积极探索练兵新思路,不断创新训练方法,从严从难组织开展各项学习训练。

 
    一是制定年、季、月学习训练计划,按照“救护质量标准化达标标准”要求,将业务理论、仪器操作、综合体能、安全技术操作和实战演练贯穿到全年工作始终,提升队伍整体救援能力。
 
   
    二是以小队为单位,采取集中授课、现场提问的方式开展“每日一题、每日一考、每周一案例”活动,深入学习《煤矿安全规程》、《矿山救护规程》和救护业务知识500题,进一步增强指战员业务理论水平。
 
    三是根据学习训练计划,制定出奖惩办法,不断强化综合体能训练、安全技术操作和各类实战演练,中队每月进行一次全面的考核验收,对不合格、不达标的小队和个人限时补考,并公布上墙、实行奖罚,直至全部达标。
 
    四是实行指挥员包保机制,联系点领导、部门包中队,中队指挥员包小队、小队指挥员包队员,明确责任、精心组织,深入开展“以师带徒”活动,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学习训练任务,不断增强技战术水平,为安全高效完成抢险救灾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目前,技术练兵活动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


本网特约记者:梁 俊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