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川煤芙蓉物流分公司召开领导班子2016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煤炭资讯网 2017/2/25 18:17:09    党群工作

       2月24日,川煤芙蓉物流分公司召开了领导班子2016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川煤芙蓉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邓明俊率党群人事部相关人员到会指导。物流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副经理余泽源主持会议,公司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邓明俊对物流分公司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认为:物流分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对查找出的问题剖析真实透彻、分析到位;批评诚恳、沟通坦诚,发言也体现出了各自的个性特点,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通过班子成员之间坦诚的思想交流,对进一步促进物流分公司领导班子的团结起到推动作用。
      邓明俊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经营承包单位的党建工作不能削弱,要发挥好党组织的政治核心、领导核心作用。二是正确对待公司的经营承包机制,结合当前实际,加强外部市场的开拓力度;三是对川煤物流的整合改革要有信心,要认真做好职工的宣传解释工作,确保职工队伍的稳定;四是做好川煤物流整合过渡期的安全生产及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
        会上,余泽源代表物流分公司领导班子作了对照剖析,并开展了自我批评,接受了班子其他成员的批评意见。班子其他成员分别做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分析了思想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相互之间坦诚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纷纷表示:会正确对待班子成员提出的批评意见,并认真落实整改。
       芙蓉公司党群人事部部长黄智盛对物流分公司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网特约记者:徐晓燕      编 辑:徐悉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