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新疆哈密煤矿技工学校2017年部门预算信息公开报告

煤炭资讯网 2017/2/7 15:35:00    煤矿院校
 根据《预算法》、《自治区党委办公厅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推进自治区预算公开工作的意见>的通知》(新党办发〔201629)、《关于印发<深入推进自治区预算公开工作方案>的通知》(新财预〔201682)、《关于转发财政部〈地方预决算公开操作规程〉的通知》(新财预〔2016〕年129号)精神,现将我局2017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预算信息公开如下: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职能

 我校是自治区煤炭工业管理局下属单位,多年来在自治区财政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本着“服务于社会”的办学宗旨,实施国家职业教育政策,为地方经济建设、政治稳定和社会发展服务。

随着经济体制的改革,特别是教育体制的改革,技工教育面临着挑战。我校在生员不足、收入下降的情况下,始终贯彻执行财政政策,实行适度从紧的方针,坚持“量力而行、量入为出”的原则,紧缩各种开支,严把支出关,做到一保工资,二保离退休费,三保急需和重点,确保学校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同时我校积极寻找办学途径,开展各种形式的职业技能培训,拓宽了办学思路,保证了学校稳定。一年来为潞安新疆煤化工(集团)企业内部在岗职工及哈密周边企业矿点、疆内其他地区岗位安全培训、特殊工种培训等人数达3000余人。

(二)机构情况

1、我校人员编制79人,学校现下设:综合办公室、教务科、招生培训就业办公室、学生保卫科、总务后勤科五个科室。

2、我校现有在职职工44人,离休人员1人,退休人员84人。

32017年部门预算房屋面积31793.2平方米,车辆编制数2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2辆。 

二、2017年部门预算收入

2017年部门预算收入1351.43万元,其中:财政拨款990.71万元,事业收入360.72万元,单位上年结余(不含国库集中支付额度)0万元。

三、2017年支出预算情况

(一)基本支出

2017年基本支出1186.94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571.77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471.14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144.03万元。

(二)项目支出

2017年项目支出164.49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49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6.69万元,债务利息支出10.80万元,债务本金98万元。

四、2017年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支出

2017年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预算支出11.90万元,支出如下:

(一)2017年度我校部门预算财政拨款安排出国(境)费用支出零元。

(二)2017年度我校部门预算财政拨款安排车辆购置及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3.90万元;部门预算财政专户管理资金安排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零万元,车辆购置安排零万元。

(三)公务用车,数量为2辆。

(四)2017年度我校部门预算财政拨款安排公务接待费支出8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8万元(即:主要用于业务部门在外招生、工学交替、校企合作办学以及与对口院校、企业进行专业学术交流、教学科研等各类公务接待支出,具体预算数据是:2017年疆内、外公务接待的批次预计为45批次,850/批次,10/批次(限定不超),即3.83万元;在外招生、培训的教师及工作人员产生的招待伙食补助4.17万元)。财政专户管理资金安排零万元。

 

附件:

1、收支总表

2、财政拨款收支表

3、一般公共预算收支表

4、收入预算总表

5、支出预算总表---资金来源

6、支出预算总表---经济科目

7、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工资福利支出

8、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商品和服务支出

9、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

10、项目支出经济科目

11、征收计划表

12、政府采购预算表

13、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支出表

14、一般公共预算安排拨款的基本支出工资福利支出

15、一般公共预算安排拨款的基本支出商品服务支出

16、一般公共预算安排拨款的基本支出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

17、一般公共预算安排拨款的项目支出

18、事业单位经营收入安排的基本支出工资福利支出

19、事业单位经营收入安排的基本支出商品和服务支出

20、事业单位经营收入安排的基本支出对个和家庭补助支出

21、事业单位经营收入安排的项目支出

22、单位上年结余(不含国库集中支出)安排的项目支出

 附件下载: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报表.xlsx 

           2017年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支出.xlsx 

 新疆哈密煤矿技工学校

2017123



来源:新疆省煤监局      编 辑:向日葵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