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兵团二师与金川矿业拟建40万吨乙二醇联产煤基新材料项目

煤炭资讯网 2017/3/26 12:02:49    厂商在线

    2017年3月16日,巨化集团公司总经理周黎旸一行赴二师考察年产40万吨乙二醇联产煤基新材料项目。二师师长、铁门关市市长吴彬,二师副政委阿迪力·卡德尔,二师党委办公室、发改委、工信委、建设(环保)局和二师绿原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金川矿业有限公司等相关部门和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洽谈会。

洽谈会上,周黎旸就项目生产工艺及企业发展方向进行了详细咨询。吴彬对二师整体情况及年产40万吨乙二醇联产煤基新材料项目进行了说明和介绍。吴彬指出,年产40万吨乙二醇联产煤基新材料项目是师市全力推进的项目之一。此项目发挥了二师独有的特色,并对煤矿资源进行利用,结合新技术研究出了更符合二师发展的新型工艺。金川矿业公司董事长朱徽就项目详细情况、工艺流程等进行汇报。
    据了解,乙二醇联产煤基新材料项目由二师绿原国资公司和金川能源集团公司两家企业合作共建,年生产40万吨乙二醇,联产13万吨聚碳酸酯和5万吨聚乙烯。
项目拟建地址在金川矿业公司工业广场北侧,厂区占地面积约2100亩,预计项目总投资126.29亿元,建设投资119.35亿元,其中一期40万吨乙二醇投资额为60亿元,建设投资57.13亿元,年销售收入为31.61亿元,年销售利润16亿元。
(来源:亚化煤化工)


来源:      编 辑:徐悉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