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铿锵玫瑰 岗位绽放

煤炭资讯网 2017/3/27 10:09:23    人物展示
    有这样一些人,她们精益求精,恪尽职守;有这样一些人,她们爱岗敬业,扎实工作;也有这样一些人,她们风雨无阻,攀高梯、入塔罐,辛勤取样,精准分析。她们就是神宁煤制油化工质检计量中心生控分析三车间的女工。

    她们虽为女儿躯,却拥有坚挺的臂膀,巾帼不让须眉。她们出入高温高压、易燃易爆的化工厂区,归来精心分析样品,为工艺装置报出精准的数据以便对生产进行调控,保证生产正常运行。她们在为企业建功立业方面不逊须眉半分。她们把枯燥的工作变得鲜活,积极参加文体活动,比仿宋字,赛知识量,参加中心“健身啦啦操”比赛。她们把实验室变成了小家,整洁、美观。她们为车间发展贡献了青春年华,她们就是我们生控分析三车间“战场”上的铿锵玫瑰,在分析化验岗位悄然绽放。
 
    她们不仅仅世界的点缀,更是和谐社会发展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工作中巾帼不让须眉,生活中温柔细腻、尊老爱幼,这里的每个女性都是上帝的天使。
 
    她们是新时代的女性,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她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她们用爱谱写了一首女性特有的时代主旋律,传唱在你我他之中。


本网通讯员:姚晓瑞 王 颖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