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团结互助,携手同心——中矿大数学学院学生会开展新学期团辅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17/3/27 17:45:14    煤矿院校
    为增强数学学院学生会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和责任感,培养成员之间的团结互助精神,打造一个优秀的集体与温馨的大家庭,3月25日下午2时,中矿大数学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于教五A107开展了以“逃离荒岛”为主线的团辅活动。数学学院学生会主席罗怡,副主席程亮、刘亚男、岳威和副主席及提案委员会主任师延婷出席此次活动。
 

 
    主持人介绍完活动的流程及相关游戏规则后。开始活动的热身赛——“铁人三项”,游戏中部员们各尽其能,各司其职,口齿清晰的复述绕口令、体格强健的做俯卧撑、反应迅速的在原地旋转后回答计算题,成员内分工明确,配合得当,加之不少同学的幽默动作,极大地调动了现场的气氛,将活动推向主题“逃离荒岛”。
 
 
    “逃离荒岛”游戏是数学学院办公室自创的以PPT为主要工具的比赛游戏,在“逃离荒岛”PPT中,有着“春夏秋冬,梅兰竹菊”等各式各样的场景,以及A、B、C三条路径,答题内容涉及武侠小说,国漫,音乐,电影,游戏等多种元素。在比赛中涌现出不少深藏不露的高手,接连答题通关,赢得现场阵阵掌声与赞叹,也有“不幸”的组合答对了题却因深陷泥沼暂停一关,引得观众笑声不断。在最后关头中,极尽烧脑的题目类型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体育部一路过关斩将,赢得比赛的胜利。最后,主席团助理汇报工作,进行风采展示,团辅活动落下帷幕。
 
   历时两个半小时的团辅活动,学生会成员们积极参加,缓解了部员们的学习和工作压力,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更为新学期的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本网通讯员:白芮东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