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陕煤铜川矿务局实业供应分公司:专题会贯彻落实 精准发力抓党风廉政

煤炭资讯网 2017/3/28 8:17:10    党群工作
   【本网讯】陕煤铜川矿务局实业供应分公司为了全面精准贯彻落实实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西亮在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上的报告精神,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在深入分析形势、理清思路,明确重点、细化措施的基础上,从以下几个方面精准发力,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确保各项部署工作落实到位。

    一、召开专题会议,精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3月27日上午,该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实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西亮在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会上,该公司党委书记、经理慕利平,紧紧围绕局党政“做活做大后勤实业”和“向专业化服务转型”的整体部署。重点强调各部门领导要要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纪条规主题年”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自觉学习党纪条规,唤醒党章意识,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既要管好自己,又要管好部属,确保各项工作要严格按制度办事,各项权力的运行要阳光透明。
 
   二、开展文化建设,营造廉洁干事浓厚氛围。要求各支部要按照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强基固本,积极开展廉洁文化建设活动。不断加强反腐倡廉学习教育宣传力度,持续开展廉洁文化“五进”活动,充分利用党报、党刊、党网及微信平台学习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规定要求、典型案例及专题文章,大力开展警示教育,以案明纪,以案说法,教育党员干部自觉用纪律、规矩约束自身的行为,不越雷池、不踩红线,要把创建“风清气正的廉洁之风”作为今年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和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抓手,抓好、抓实、抓出成效,为公司专业化服务转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三、高压态势治本,从严防范“四风”反弹发力。高压态势治本,不断强化底线思维。把防止问题反弹作为必须坚守的底线,把审查重点放在违反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职工群众反映强烈的党员领导干部上,坚决查处侵害职工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形成持续震慑和高压态势,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采取措施加以整治,不收敛、不收手,规避组织监督的一律从严查处,绝不允许发展蔓延,为公司为实现公司转型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本网特约记者:赵建英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