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晋煤集团 长平公司党员“干”字当头服务企业大局

煤炭资讯网 2017/3/28 8:24:52    党群工作
   【本网讯】在深入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过程中,晋煤集团 长平公司坚持“干”字当头,狠抓党的建设,紧紧围绕企业安全生产经营这一中心,把党员踏实干事与企业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在党建工作强“根”固“魂”的过程中,提供企业改革创新、转型升级的坚强政治保障。

    通过党员带头搞创新,研发五小成果,给企业生产改革带来无尽的动力。谭海俊是该公司浴管队的领头人,作为集团公司去年评选出的优秀党员,他在工作中脚踏实地,发挥个人创造力,带领党支部成员自主焊接制造出矿工挂衣架,不仅完成了减人提效的改革任务,且节约了大量的人工成本、采购资金,在实干中提升浴管队党支部战斗力。
 
    大胆尝试应用超前支架新工艺,该公司综采一队作为试用大采高超前支架的试点单位,通过三个月的努力取得了明显的效果。“虽然应用了新技术,也取得长足进步,但我们的技术设备还需要继续改进,下一步我要想办法在设备使用中,如何降低工人劳动强度。”该队党支部技术骨干郑伟在紧盯技术创新过程中,不断总结经验,想方设法发挥个人技术价值,持续对设备进行改造,推动生产提效。
 
    全力以赴攻克4312撤架通道,接手4312巷后,机掘五队党支部书记王岳南放下干部的架子,对原有巷道内的安全隐患进行大排查,针对上锚固剂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情况,他在井下现场融入普通职工,一起出力气干活,上了井他积极查阅资料,学习优秀矿井案例方法,带领职工采用分次上剂的办法,齐心对顶板进行加固维护,最大限度减少不安全因素,为后期掘进任务的高效推进奠定基础。


本网通讯员:马丽丽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