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铜川矿务局欣塑公司“同塑”牌PVC型材喜获“陕西省名牌产品”称号

煤炭资讯网 2017/3/4 21:01:47    厂商在线

      【本网讯】 3月1日,2016年陕西省名牌产品评选结果揭晓,陕西陕煤铜川矿务局欣塑公司生产的“同塑”牌PVC型材荣登陕西省名牌产品榜单。 
       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在文件中指出:为引导和鼓励广大企业牢固树立品牌意识,发挥品牌的引领作用,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推动供需结构升级,促进我省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依据《陕西省名牌产品认定办法》,经专家评审、市场调查及省质量强省工作推进委员会全体会议审议,经省政府同意,认定陕西陕煤铜川矿务局欣塑公司生产的“同塑”牌PVC型材产品为“陕西省名牌产品”。 
       这是继2015年下半年欣塑公司研制的PVC给水管和低压输水灌溉管等给水类管材通过国家节水认证之后,该公司PVC型材又一次获得的名牌产品称号。 
       陕西陕煤铜川矿务局欣塑建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7月,是陕西煤业化工集团铜川矿务局在陕西华建塑业有限责任公司基础上扩建的全资子公司,是具有23年生产绿色环保、低碳节能塑料异型材、管材和门窗生产经验的专业厂家。公司总投资3.8亿元,占地477.46亩,具有25条国内先进的塑料型材生产线,其中进口德国5条生产线。公司年产PVC型材2.25万吨,管材、管件2.5万吨,板材2500吨,组装塑钢门窗10万平方米。企业规模在陕西省排名前列,在铜川地区和陕西煤业化工集团名列前茅。目前产品全部经国家及陕西省质量检验所检验合格,取得国家及省产品质量合格证书,矿用瓦斯抽放管取得国家煤安标志证书,主要技术指标处于全国先进水平。公司是中国塑料异型材协会、塑料管道协会、中国金属结构协会会员单位。2014年公司产品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同时获得陕西省新型墙体材料建筑节能产品认证。 
       近年来,欣塑公司秉持“品牌兴企”理念,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坚持精细化管理,购置先进的设备及检测仪器,建立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引进了优秀技术人员。严把原材料采购、产品制造过程、出厂检验、售后服务四个环节,按照PDCA循环持续改进,产品质量得到了用户的认可和好评。欣塑公司紧贴市场需求,推出的88推拉防雾霾窗、80推拉防盗窗、65三玻高性能窗和60平开上悬窗等塑钢门窗深受用户青睐,产品销往了西安、渭南、延安、榆林、铜川等地市场。 
       此次该公司“同塑”牌PVC型材荣获“陕西省名牌产品”,是对产品质量和管理水平的充分肯定,标志着欣塑建材的产品质量在省内同类产品中处于领先地位,企业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扩大,市场竞争力进一步增强。



本网特约记者:席选民 通讯员:李刚      编 辑:徐悉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