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铜川实业机关分公司以实施方案助推“主题年”活动扎实开展

煤炭资讯网 2017/4/24 13:02:55    党群工作
   【本网讯】为了进一步凝聚激发党员干部立足本职,自觉学习、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党纪的自觉性,为分公司和谐稳定、多画画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形成立规矩、强教育、抓整治的良好氛围,近日,陕煤铜川实业机关分公司制定出台“学习贯彻落实党纪条规主题年”实施方案,以铁的纪律,大兴力争上游的学习之风、精益求精的管理之风。风清气正的廉洁之风和抓铁有痕的落实之风,学习有重点、活动有安排、实施有要求,以此推动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廉洁从业的行动约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一、目标明确
 
    把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以来的新准则、新条例,作为党员干部熟知必会的必修课,把“三项机制”的制度约束,融入学习内容,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着力解决党员干部信念模糊、意识淡化、观念淡薄、精神不振、行为不端的突出问题。通过积极自觉学习党纪条规,始终把自己置于党纪条规的约束和群众监督的“灯光下”,以合格党员的标准戒律戒尺,牢记党员身份,干事作为担当,不违规逾矩,工作不漂浮、行为不越轨,自我要严点、工作标准再细点、办事效率再快点,以作风转变,做到思想和行动上的步调一致。
 
           二、细化安排
 
    该分公司为确保活动有效果,改进有步骤、考核有依据,精心部署、细化活动内容,明确活动范围、划定学习重点、部署活动节点,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活动的目的意义,提升活动的参学率和学习效果。
 
         三、要求到位
 
    在强化学习的同时,要注重成果的转化和自觉实践,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查找需要补上的功课。要充分发挥基层支部的堡垒作用,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认真履行部门第一责任人在促进学习、作风转变、日常事务管理、狠抓日常基础工作的职责,扎扎实实抓好活动的落实。要充分利用网络、报纸等媒体,广泛宣传、营造氛围,不断扩大主题活动的覆盖面、影响力,及时总结好的经验、好的做法,推广应用于实际工作之中。要强化督查、严格问责,深入细致查看各支部活动的开展情况,及时发现问题,督促整改,提出措施,以活动的扎实有效的持续开展,把内生合力和精力凝聚到分公司安全稳定、治亏创效和转型发展上来,为全面完成分公司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夯实思想基础,提供纪律保障。


本网特约记者:徐立宽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