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委托运营管理好 续签合同落实快

铜川矿业与崔家沟煤矿再次签订2017--2018年委托运营管理合同

煤炭资讯网 2017/4/24 13:34:43    通讯特写
     4月21日上午, 陕煤集团铜川矿业公司与陕西省崔家沟煤矿举行2017--2018年委托运营合同签约仪式。

   铜川矿业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王蓬,陕西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益秦集团公司总经理张敏忠等领导参加了签字仪式。
 
    2016年2月25日,铜川矿业公司与崔家沟煤矿签订了托管运营管理合同,标志着铜川矿业公司与陕西省益秦集团的合作正式起步。通过一年多时间的委托运营管理,铜川矿业公司与崔家沟煤矿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和信誉关系,崔家沟煤矿对铜川矿业的托管运营管理给予高度赞扬。铜川矿业与崔家沟煤矿托管运营合同再次成功签约,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又迈上了新的台阶。
 
    一年来,铜川矿业崔家沟项目部白手起家,艰苦创业,特别是在理顺体制,完善各类制度的同时,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预防为主,强化过程控制,深化隐患排查治理,从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各项安全措施,实现了安全 “零”目标,煤炭产量也创出了崔家沟煤矿日产历史最高水平。一年来,双方在磨合中前行,在沟通中互信,在合作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为双方长期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实践证明,崔家沟项目部的职工队伍是一支技术精湛、素质过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队伍,他们没有辜负铜川矿业公司党政的重托和希望,出色完成了托管运营各项工作任务,为走出去发展淌出了一条新路,是双方精诚合作,互利共赢的典范。
 
    陕西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益秦集团公司总经理张敏忠对铜川矿业公司与崔家沟煤矿在前期合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说:铜煤职工在进住崔家沟煤矿后,积极克服基本生活设施不到位等诸多困难,充分发扬铜煤人艰苦创业,团结务实的精神,用专业化服务和煤矿管理经验丰富的优势,帮助崔家沟煤矿解决了不少问题,保证了矿井安全高效生产。他希望,签约双方能秉承合作共赢的理念,严格遵守合同规定,切实履行双方职责,始终安全把安全放在各项工作第一位,平衡好安全和生产的关系,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崔家沟煤矿安全高效运行,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铜川矿业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王蓬要求崔家沟项目部始终把“安全好、管理好、效益好”贯穿托管运营各项工作之中,创新管理模式,积累管理经验,打造托管品牌,树立托管标杆,完善管理制度,确保安全生产,顺利完成全年煤炭生产任务,实现双方合作双赢。


本网特约记者:席选民 通讯员:郝 龙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