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河南省煤田地质局宋佩德总工程师出席煤田三队与鹤壁市国土资源局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煤炭资讯网 2017/4/28 14:40:18    矿建勘探
   【本网讯】4月27日,河南省煤田地质局三队与鹤壁市国土资源局在鹤壁市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省煤田地质局总工程师宋佩德、鹤壁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宏麒出席签约仪式。煤田三队队长师俊才、鹤壁市国土局党组书记、局长段东宏作为双方代表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省局地质处处长李宏伟、煤田三队班子成员和鹤壁市国土局班子成员及机关科室、各县区国土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刘宏麒代表鹤壁市政府致辞。他指出,双方的合作,是鹤壁市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的又一新的成果,也是全市经济发展的一件好事。合作协议的签订,是鹤壁市国土局与煤田三队真诚合作的重大成果,也是鹤壁市国土资源工作的又一新的起点,鹤壁市政府定会竭尽全力提供优质的环境和高效的服务,希望市国土局要以此为起点,进一步密切与煤田三队的联系,精诚合作,依托各自优势,积极搭建平台,完善合作机制,深化合作领域,扩展合作空间,充分发挥煤田三队的人才和技术优势,不断提升全市国土资源管理的水平,更好地加快鹤壁经济建设。推动鹤壁市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为鹤壁在中原崛起中更加出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宋佩德代表省局党委致辞。他认为,双方的合作是贯彻落实省国土资源厅“五个国土”建设、推进“六个全覆盖”和“六抓”战略举措的一个具体体现。首先是有“基础”的。煤田地质局先后在鹤壁地区开展了矿产资源勘查、矿山地质环境恢复与治理、工程勘察与矿井服务等工作,为鹤壁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资源保障和技术服务支撑;其次是有“需求”的。鹤壁市多年来由于采矿活动引发的地质环境等问题,造成地质灾害隐患日益增多,省煤田地质局作为全省的专业技术单位,专业优势明显。双方的合作也是煤田局服务全省国土资源工作的重要探索和实践;第三是有“作为”的。煤田三队作为煤田地质局下属单位,要积极主动地融入到鹤壁市国土资源管理工作中去,努力为鹤壁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鹤壁市国土局段东宏代表市国土局发言。他表示,战略协议的签订,是落实鹤壁市委范修芳书记和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煤田地质局王天顺局长会谈纪要精神的具体表现,是双方真诚合作的重大成果,也是互帮互助、共同发展的良好开端。在工作中,鹤壁市国土局将以此为起点,进一步加强合作,进一步提升鹤壁市国土资源管理工作水平,努力为把鹤壁市建设成为豫北重要的区域性中心城市做出新的贡献。
 
    煤田三队师俊才在签约仪式上做了发言。他表示,煤田三队在下步的合作中,将充分发挥自身技术和人才优势,全力以赴的服务于鹤壁市的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积极争取国家和省级重点项目在鹤壁市投资建设,用心、用情、用力继续为鹤壁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好服务,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网通讯员:赵庆年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