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中国矿业大学土木学院党委举办研究生党支部与本科生团支部共建启动仪式

煤炭资讯网 2017/4/29 10:50:15    煤矿院校
    4月26日下午五点,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在学院楼B201举办研究生党支部与本科生团支部共建启动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吕恒林教授、党委副书记张庆春老师、2014级辅导员倪涛涛老师与2015级辅导员游洋老师出席,与会的还有参与共建活动的党、团支部书记与党站主要学生干部。仪式由学院组织员刘晴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学院党委书记吕恒林教授首先向大家说明此次共建的背景及要求,并深刻剖析了党团共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吕书记对于研究生支部寄予了深厚的期望,希望各硕研党支部充分发挥支部优势,从思想、学术、生活等方面积极带动共建的本科生团支部全面发展,同时提出在重视学习的基础上,应注意培养创新思维,发挥创新精神,多开展有意义高质量的支部活动。
 

    接着,分别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工程管理硕研2016级党支部书记陈子豪同学和本科生团支部书记代表土木工程2015-3班团支书周闯同学发言。两位同学对于此次共建活动都表示了期待和支持。他们表示,共建活动保证了党团的高效沟通和协作,能够为支部营造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积极配合、互利共赢的合作交流氛围,切实推动党团组织的和谐发展。
 

    会议最后,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与对应的本科生团支部书记对于共建的细节和方式进行了更为深入的沟通,双方签订了《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与本科生团支部共建协议》。至此,本次共建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共建活动建立了“以党建带团建,以团建促党建”的良性工作机制,为研究生与本科生提供了一个平等沟通、友好交流的平台,切实把党团共建工作落到了实处。相信在各支部的共同努力下,党组织与团组织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培养出更多让党放心、让团组织满意的高素质人才。


本网通讯员:张 恬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