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陕煤韩城实业下峪口分公司“老来俏”欢乐迎五一

煤炭资讯网 2017/4/29 11:33:07    党群工作
 正所谓“老骥伏枥,志在千里”。4月28日,陕煤韩城实业下峪口分公司居家养老中心人头攒动,欢歌笑语,100余名“老来俏”大显身手:秧歌、舞蹈、朗诵、瑜珈、太极、书法、秦腔、合唱、门球精彩纷呈,大家欢欢乐乐迎接第67个“五一”国际劳动节。

                                              诗歌朗诵
 
    伴着一首《好日子》,秧歌队20余名老年人在院子里甩起扇子,脚踩十字步扭起了大秧歌。刘雪英、李荣仙等11名舞蹈班学员以开场舞《红火火的中国甜美美的家》拉开了老年大学文艺汇演帷幕。
 
                                       舞蹈《红火火的中国甜美美的家》
   
    “拥有丰硕的秋的收获,资深的冬天相信:老有老的骄傲!”来自舞蹈班和声乐班的孙英华和陈志亮夫妇深情的为大家朗诵诗歌《老有老的骄傲》。瑜珈班7名学员伴随着《九儿》舒缓的音乐为大家展示了瑜珈的魅力。
 
                                                           门球赛
   
    “鸿雁云梢飞,鳜鱼水上游”。太极班学员崔凤美和书法班学员贺增祥随着一曲《鸿雁》为大家演绎了太极拳和书法的无穷变化。秦腔、歌伴舞、独唱纷纷登台,声乐班16名学员慷慨激昂的唱起《祖国不会忘记我》为此次汇演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太极书法
   
     另一边,老年同志们汇演结束后又开始了新的“节目”,瞧!他们双脚站立与肩平,瞄准目标,挥动手中的门球杆,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击打门球,叫好声、惋惜声声声透着欢乐!
 
    2个小时大家欢聚一堂,以精彩的文艺汇演和趣味门球赛献礼第67个“五一”国际劳动节!


本网通讯员:卓伟燕 吉红阳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