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川煤集团鼎能房产扎实推进全员读书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17/4/29 11:49:44    矿建勘探
   【本网讯】今年以来,川煤集团鼎能房产公司分层次、分专业、分年龄在全体员工中推出了“多读书、读好书”活动,同事之间互相荐书、评书、写读书笔记也成了工作之余的学习“新常态”,为构建清明的人际环境,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一是领导班子专题读书活动扎实推进。按照川煤鼎能集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中开展专题读书活动的要求,公司指定书目《苦难辉煌》成了班子成员的案头书和出差必带书。
 
    二是以分工会为单位的《朗读者》读书活动扎实推进。自3月份活动开展以来,各分工会因地制宜地组织会员开展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房产行业走势”、“岗位技能提升”等知识的集中学习,对不同年龄和工作性质的员工下达了不一样的读书计划。4月下旬,公司安排专人对读书情况和读书笔记撰写情况进行了检查、通报,整个活动稳步推进。
 
    三是党群工作人员党建知识的学习扎实推进。公司将在6月底在全体党群工作人员中开展党建知识竞赛活动,内容涉及“三严三实问答”、“法律知识问题”、“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为保证竞赛效果,公司特地编写了《党建知识200题》供党群人员学习。
 
    四是团员青年“抒发理想、唱响未来、燃烧激情”读书活动扎实推进。公司以团支部为单位,在各团支部开展了主题读书和预赛活动,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督促青年员工从电子产品和电子游戏中解脱出来,通过读书滋养灵魂,提升业务技能和管理水平。对在预赛中胜出的员工还将参加在米易龙阳公司的读书决赛活动。


本网通讯员:谢佩希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