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盘南公司安全顺利完成综采回收暨安装工作

煤炭资讯网 2017/4/30 11:26:14    通讯特写
    近日,贵州盘南公司河西采区11191采面回收、1132-2采面安装接续工程安全顺利完成,确保了公司采掘接续。

    3月15日,盘南公司河西采区11191采煤工作面回采到停采线,公司安排对11191采煤工作面进行回收。11191采面长140米,需回收93台架子,面对工程进度紧张和回收条件差的双重考验,公司和采区认真研究回收方案,科学制订技术措施,合理对全区职工进行分工,统一协调,深入现场跟踪指导,及时解决作业现场出现的问题,领导与职工同上同下,同时,带领党员干部职工发扬“积极向上、不怕困难、敢于拼搏”的盘江时代精神,在井下奋战13天,安全顺利地将93台架子回收完毕。
 
    在回收安装接续工作中,有关领导身先士卒,模范带头做表率,在地面紧盯现场,保证进度,责任落实到人,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地面架子及设备卸车、检修、装车等工作任务,为顺利安装采面打下了基础。
 
    1132-2采面长267米,需安装101台架子,公司、区领导带领技术员深入1132-2采面现场研究,结合采面实际编制了科学严谨的安装作业规程,并且将规程贯彻到每一位职工。并深入作业现场,排查安全隐患,紧盯安装质量,负责安装期间各项安全技术措施的现场落实,同时,带领党员职工积极发扬“激情拓荒、聚才胸怀、先行担当、合力攻坚”的“三线精神”,在井下奋战23天,安全顺利地将101台架子安装完毕。
 
    至发稿前,1132-2采面最后一个架子顺利安装完成,工作面共计回收架子93台,安装架子101台,回收安装接续工程历时一个月安全顺利完成,标志者盘南公司取得边回收、边检修、边安装工程的重大突破,为开采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为公司后续发展积累了宝贵的实践经验。


本网通讯员:赵浩程 唐川承 郭维全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