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神华胜利能源公司储运中心“三点发力”强化支部建设

煤炭资讯网 2017/4/30 11:52:56    局矿快报
   【本网讯】近期,神华胜利能源公司储运中心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化三方面工作管理,不断完善和推进党支部建设,教育引导更多党员干部走在前列、干在实处。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落实学习教育,增强支部凝聚力。该中心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紧紧围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为重点,开展专题讨论、知识竞赛、学习心得评比、党员承诺践诺、党员先锋岗等活动,全体党员佩戴党员,亮出党员身份,做好工作表率。支部经常深入班组、深入群众,与职工进行面对面交流,心与心的沟通,真正倾听职工心声,畅通诉求渠道,及时化解矛盾,切实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感召力。
 
    创新工作方法,增强支部向心力。该中心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深入开展“四查四看”,查思想看是否做好本职工作;查工作,看个人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挥的好不好;查作风,看是否切实转变;查纪律,看有无违规违纪现象。坚持学习与教育相结合,通过开展经常性支部书记谈心活动,相互交流思想,坚持学习与民主评议相结合,切实把党支部的旗帜树起来,把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出来。
 
    完善制度建设,增强支部战斗力。该中心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支部“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党员发展等制度,以“打造品牌,创建亮点”为目标,合理制定切实可行、特色鲜明的支部工作计划,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载体,认真学、严格做,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干部、广大职工认清当前形势,紧扣企业发展主题,坚定信心,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本网特约记者:殷 飞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