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铜川矿业规范党员干部正确使用微信

煤炭资讯网 2017/4/30 12:25:02    经验交流
   【本网讯】近日,陕煤集团铜川业公司(局)党委宣传部对党员干部使用微信等即时通讯工具提出了六条要求,以此切实有效规范党员干部使用微信等即时通讯工具的行为,防止因使用不当造成不良影响和后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

    六条要求具体有:党员干部使用微信等即时通讯工具要严格遵守国家的各项法律制度;党员干部使用微信等即时通讯工具要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相关纪律约束自己;党员干部使用微信等即时通讯工具要讲政治、有信念。要弘扬正能量、宣传真善美;党员干部使用微信等即时通讯工具要讲规矩、有纪律。严禁发布涉密信息,严禁私自发布未经公开的各类事项,严禁发布应通过正常合法渠道向组织反映的相关信息,严禁发布危害公共利益和侵犯他人利益的信息;党员干部使用微信等即时通讯工具要讲道德、有品行。不造谣、不传谣,不得发布有违社会公德的低俗信息,不得传播封建迷信活动,不得传播涉恐涉暴涉邪教以及黄赌毒等方面的不良信息;党员干部使用微信等即时通讯工具,要慎重发声,慎重转发,坚决抵制和制止身边制作、转发、附和。
 
    铜川矿业公司(局)党委宣传部要求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到正确、科学、健康使用微信等即时通讯工具,不仅表现的是党员干部的日常生活,更能折射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与价值追求。充分认识到微信等即时通讯工具不仅限于私人空间,更是公共场所,具有很强的媒体属性。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在使用微信等即时通讯工具时必须慎小慎微,坚定正确的观点、立场和方法,在微信、微博、QQ等所发表或转载的任何文章和观点都必须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带头自觉抵制不实言论,禁止发布违法言论。要自觉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维护好自身形象,发挥好表率作用,用实际行动带动身边职工群众使用好微信等即时通讯工具。
 
    铜川矿业下属各单位都把“六项要求”及时传达到给了全体党员干部,党员干部表示严格按照 “六项要求”约束自己使用微信等即时通讯工具行为,坚决不做违犯政治纪律的蠢事。


本网特约记者:席选民 通讯员:郭 民 杨春成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