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川煤芙蓉新维煤业切实抓好新场井工程结算及资产转固工作

煤炭资讯网 2017/4/30 13:23:36    局矿快报
   【本网讯】 4月25日,川煤芙蓉新维煤业召开新场井工程结算及资产转固工作推进会,工作组组长秦祖军主持会议,各业务工作人员1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业务工作人员汇报了本系统工作进展情况,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阐述说明,会议讨论了后期工作落实情况,针对各专业组提出的相关问题现场予以了平衡协调解决。
 
    会议要求:各专业系统业务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正确看待工程结算及资产转固工作的重要性及时间要求的紧迫性,要将精力全身心地投入到资产转固工作上来,按照公司整体工作部署和要求,抓好工作落实。要认真开展好工作对接,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加强沟通与交流,保障信息畅通,确保工作正常有序推进。会议就后期工作进行了安排落实。
 
    据悉,该公司为确保新场井工程结算及资产转固工作正常推进,成立了以总经理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六个专业组,要求参与结算的专业组人员实行全脱产和半脱产的工作方式开展工作,并制定了详细的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工期计划目标,完善了奖惩考核办法,每月根据工作进度要求按时抓好工作对接和责任考核落实,确保工程结算和资产转固工作正常进行。


本网特约记者:程方强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