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李含嫣 李 晶:平凡人

煤炭资讯网 2017/5/23 17:57:59    散文荟萃
    生活就像一杯酒,不经三番五次的品味,断不会知道是如此的香醇美味。就如我们芸芸众生想要发现生活中的闪亮点就必须拨开心灵的迷雾,怀着一颗坦然的透明心去体味世间的点滴。

    工作占去了人生的一大部分,而与同事们的相处自然而然就尤为重要。可幸的是,大家是如此的善良可爱,生活虽然遗憾不少,但在欢声笑语的冲淡下,我们仍然感到多多的美好。
 
    他们善良,会在你要摔跤的时候默默的扶你一把,却默默走开,行善不为人知。他们严苛,在你做错事的时候,黑着脸指出来,是为了使其成长。他们乐观,他们的眼里,人生充满希望,即使灰暗,但也是暂时的。
 
    他们不是十佳模范,他们不是社会名人,他们只是一名凡人,一名普通的员工,但他们以他们的热情,认真来塑造他们美好的生活,也用他们灿烂的脸庞来温暖我们年轻的心灵。
 
    平凡人,也有着平凡人的魅力。


作者:神宁煤制油化工质检计量中心环境监测站 李含嫣 李 晶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