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陕煤神南产业公司完成首套海鸿煤矿综采三机、自移机尾及泵站维修

煤炭资讯网 2017/5/24 8:53:44    局矿快报
   【本网讯】近日,陕煤集团神南产业发展公司机电设备维修中心三机车间完成了今年首套神木海鸿煤矿整套综采三机、自移机尾及无锡泵站的维修,并顺利通过矿方及各职能科室的联合验收出厂。

    3月18日,机电设备维修中心三机车间接到委托,承修海鸿煤矿委托的整套综采三机、自移机尾工期要求在40天,泵站维修工期要求在25天。
 
     从承接委托当天开始,设备陆续入厂,尤其泵站于4月4日开始入厂,按合同的约定,矿方要求泵站于4月28日前必须检修完成,并出厂。车间随即组织生产经理、技术经理、技术员与矿方紧密对接,对设备清洗、拆解、检测、计划提报、结构件图纸绘制,查漏补缺,因此套设备整体损坏比较严重,对车间检修工作是一次大考验,车间领导、技术人员现场处理问题、修订技术图纸,先后攻克了槽体中板损坏严重变形、转载机舌板磨损严重、链轮组件、泵站图纸短缺、尺寸参数不全等问题,车间先后完成了综采三机及自移机尾33项,泵站37项修复任务,尤其是在对弧形压链体的修复过程中,成功解决了自购转自修,多个部位弯曲要求高而槽体变形严重,并且,泵站是此次承修时间最短要求最高,车间及时向中心、公司计划经济部核对、催办配件。同时,积极与供货厂家联系催促到货时间,车间及时根据配件到货情况加班加点组织生产。
 
    最终,该车间克服重重困难,于4月26日综采三机、自移机尾及泵站高质量严标准的顺利完成出厂,同时看到了客户脸颊露出满意的笑脸。我想这是对神南产业专业化“维修人”的一种肯定。
 
    据悉,海鸿煤矿是机电设备维修中心今年元月份签订的“外拓市场”第一个合同,承揽的整套国产综采设备,意义重大,保质保量、按期交工是对维修中心综合实力的一次大考验,更是对三机车间维修技术能力的一次全面检验。


本网通讯员:张 辉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