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马云又说“疯话”了:五年后准备让手机消失

煤炭资讯网 2017/5/24 9:40:32    天下事

支付宝发布的“如影计划”,引起了广泛的讨论和关注。“如影计划”简单点说,就是在你的手掌里放一个智能系统,你可以拥有一个和你融为一体的支付宝,彻底摆脱“身手钥钱”的束缚,只要简单动动手掌,支付宝就能在你手掌心出现,无论何时何地,均能使用支付宝。

马云:五年后我准备让手机从此消失

很多人会质疑马云,觉得他又说疯话了。可小编却对此胸有成竹。随着时代的发展,很多不可能成为了可能,就像柯达胶卷退出了我们的生活、诺基亚被苹果所替代,小编相信,马云的这次“疯话”在不远的将来一定可以实现。

马云:五年后我准备让手机从此消失

马云:五年后我准备让手机从此消失

手机对于我们的限制开始一点点的显现。随着屏幕越来越大、功能越来越多,我们的手机经常没电、不好拿、找不到,总之尴尬无处不在。而“如影计划”则解决了全部的问题。

马云:五年后我准备让手机从此消失

也许大多数人还无法想象,你可以和别人指尖触碰或手掌相对,就能完成付款。而以共享单车为例,当你手握车把时,就能瞬间完成身份识别、解锁单车。

马云:五年后我准备让手机从此消失

马云:五年后我准备让手机从此消失

说了这么多,小编不是在给马云做广告。而是想告诉小伙伴们,梦想一定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不要苦苦等待公告、等待成绩,时刻努力,做好充分的准备,才能在机会来临时牢牢抓住!



来源:公考行家      编 辑:木辛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