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川煤芙蓉公司副总经理谢家鹏带队到新维煤业开展安全专项检查

煤炭资讯网 2017/5/24 12:43:23    局矿快报
   【本网讯】5月23日,川煤芙蓉公司副总经理谢家鹏率安全生产相关部门人员到新维煤业开展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分组深入井下、地面开展全覆盖检查,重点查火工产品管理、危化品储存、雨季三防工作、煤矿安全体检隐患问题整改完善情况、5月份质标动态考评及日常隐患排查等。出井后,检查组对内业资料也一并进行了查看。
下午,在该公司调度指挥中心会议室召开了情况通报会,会上,各专业组通报了质标动态考评得分,就现场及资料方面检查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和要求。谢家鹏对雨季三防自查整改工作进行现场质询。
 
    针对检查情况,谢家鹏强调了四点要求:一是针对此次检查出的隐患问题,矿井要研究制定整改方案,逐一明确整改单位,落实整改负责人,抓紧完善整改工作,及时上报整改情况。二是矿井要进一步提升安全基础工作质量,各级干部要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严格执行规程及相关规定要求,提高安全生产保障力。三是矿井要高度重视安全质量标准化建设工作,对照新标准,划分责任区域,明确整治时限,落实工作责任,加强过程控制,以点带面,全面快速推进质标整治工作。四是六月安全生产月即将来临,矿井要提前对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完成规定动作,营造良好氛围,切实筑牢矿井安全生产防线。
 
    新维煤业总经理何荣对所查隐患问题落实整改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芙蓉公司检查组、新维煤业安全生产线管理人员、各基层连队队长书记、川南建工项目部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网特约记者:程方强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