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重庆能源永荣青鹏公司叫响“工人伟大、劳动光荣”

煤炭资讯网 2017/5/24 15:46:54    党群工作
   【本网讯】进入5月以来,重庆能源永荣青鹏公司开展“工人伟大、劳动光荣”系列活动,进一步调动职工积极性和创造性,助推企业扭亏转升目标实现。

 
    思政宣贯提素质。开展“工人伟大、劳动光荣”征文和摄影比赛,发现身边职工自己的故事,大力弘扬“工匠”和“劳模”精神。开展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党风廉洁建设和形势任务专题宣传教育活动,强化宣传阵地建设,保证职工队伍总体稳定。开展学习、读书活动,以支部“三会一课”、劳模上讲党课和技能技术培训为载体,促进职工综合素质提升。
 
   建功立业助发展。开展“安全、提质、增产、降耗、创效”劳动竞赛,调动职工生产积极性。开展“采质化”业务技术、电钳专业的岗位练兵大比武,提升职工专业素质和实作能力。开展合理化建议和小改小革活动,激发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潜能。开展安全月宣誓、群监员凌晨查岗、女工协管深夜送温暖、“三违”亲情帮教等群众性安全活动,营造人人抓安全做贡献的浓厚氛围。
 
    文体活动浓氛围。开展职工篮球友谊赛、钓鱼协会活动、团委协作主题活动等系列文体活动,丰富活跃厂区职工文化体育生活,促进和谐厂区发展。开展女工协管下基层送安全、话平安联谊活动,将安全送到每位职工身边。


本网通讯员:王小刚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