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女子带娃做亲子鉴定 4个"疑似爹"都不是亲生父亲

煤炭资讯网 2017/6/24 11:59:00    天下事

20岁出头女孩,带着个小男孩,一起来的还有4个小伙子。弄不清楚谁是孩子的亲生父亲!

天下事无奇不有

宁波天童司法鉴定中心DNA室主任王旭芳,讲述的这几个故事,总让小编觉得心里比潮湿闷热的空气更闷、更沉重!

故事1

孩子妈带着四个"疑似爹"一起来做鉴定

这么多年,王旭芳和同事们看过很多和血缘相关的人间故事。比如奶奶把刚出生的孙女送人了,10年后女孩被人送回,却发现和夫妻俩并无血缘关系,父母这辈子都可能不知道亲生女儿是否还在人间;比如,孩子母亲出走,虽然通过鉴定得知孩子并非自家骨血,爷爷奶奶还是决定当亲生的一样抚养。

可时髦女孩抱着孩子带着4个男子来中心做亲子鉴定这事还是让大家"惊呆了"。

10.jpg

"女孩刚20岁出头,打扮很时髦,带着个小男孩。一起来的,还有4个20-30岁的小伙子。女孩子说,弄不清楚这4个男的谁是孩子的亲生父亲。

因为受孕期,自己和这4个男的都发生过性关系。这4个男的中,还有彼此认识的,有说有笑。

5个成年人都不觉得这是件什么大事,小孩茫然地看着四周不知道为何自己被带来。"

鉴定结果是,小男孩和这4个"疑似爹"都没有亲子关系。女孩拿到鉴定结果,苦苦回忆自己当时还和谁发生过关系,孩子爹到底是谁。她说,可能一辈子也找不到孩子爹。

(网络图)

建议:洁身自好,最无辜的是孩子

王旭芳说:现在,人们的思想观念尤其性观念比以前开放。可还是建议大家在性关系上,能更慎重些。尤其是年轻女孩子要洁身自好,保护好自己。最无辜的,往往是孩子。



来源:东南商报      编 辑:向日葵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