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引导青年参加党内活动 职业病医疗部鼓励青年毕业生成长

煤炭资讯网 2017/6/25 12:28:47    通讯特写
     6月20日,安徽淮北矿业集团公司职业病医疗部开展党内活动,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邀请院领导上党课,特别安排4名青年毕业生参加活动,让党内活动引领青年成长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首先,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和青年毕业生,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和青年感受入党的庄严和神圣,让职工接近党的队伍。院长许希海,办公室主任孙斌也参加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接着院长许希海给大家上了一场《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的党课。他指出:只有讲政治,才能不会迷失方向、偏离轨道。讲政治才能心中有党,对党忠诚,不仅表现在具有政治方向,而且要强化组织意识,时刻心中有党,时刻不忘自己对党的义务和责任,经得起权力、金钱、美色的考验。
 
    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于一个党员是高压线,对于一个政党是生存发展的生命线,人不以规矩则废,党不以规矩则乱。国依法而治,党因规而强。
 
    每个党员干部一定要牢记自己是人民的公仆,是整个社会的表率。都要做讲规矩、守纪律、发挥好表率作用。
今年集团公司先后开展了“撸起袖子加油干,质量时代我当先”,医院开展了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巩固“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在支部全体党员中开展了深入 “亮身份、作承诺、当先锋、树形象”活动。实行党员挂牌上岗活动。
 
    “讲政治、守规矩、做表率”就要发扬钉钉子精神,保持力度、保持韧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按照各项工作要求,不择不扣地完成任务。
 
    加强群众纪律,提高服务意识。党员干部要从内心深处把群众当亲人来对待,善意的微笑,温暖的话语,杜绝脸难看、门难进、事难办的情况。要把自己当成普通群众来对待,明白自己也是群众的一员,当前医院属于扩张发展期,上级党委给我们的发展给予了很高的信心和很大的希望,也是我们发展的机遇期,抓住了机遇期才能有今天的发展,也是我们全院职工大家一起努力的结果,希望各科室管好队伍,带好队伍,在党支部的率领先,每位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支部成为我们优秀的战斗堡垒。
 
   支部通报了这次全院94名管技人员参加集团公司抽考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特别是青年人学习氛围较浓,本支部派出的十五名管技人员考试平均超过98分以上,几位青年取得满分成绩。
 
    毕业生刘姊仪表示,听了许院长的讲解,对自己的成长有更好地帮助,在支部的带领下,相信组织,依靠组织,不择不扣地完成科室和支部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后, 刘姊仪郑重地向党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本网通讯员:苏廷云 刘 敏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