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潞安安易公司与瑞士ABB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煤炭资讯网 2017/6/27 10:47:27    局矿快报
   【本网讯】6月23日,潞安安易电气公司与厦门ABB公司中低压开关柜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举行。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李晋平,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游浩,副总经理刘克功,厦门ABB公司总经理谢克凡,长治市市长卢建明,常务副市长潘贤掌,长治县县委书记裴少飞,县长王现敏等出席签约仪式。

 
    举行签约仪式前,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就加强深层次合作进行座谈,并深入生产车间参观流水线作业,了解产品性能和市场效益等。李晋平说,潞安安易电气公司主要致力于矿用高低压组合变频器、高低压地面开关柜等电气产品的研发与制造,在电气设备开发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优势资源和雄厚的技术力量,希望通过与厦门ABB公司深入合作,在长治及周边地区进一步扩大品牌知名度,获得更大的市场影响力。
 
   
    在签约仪式上,刘克功代表集团向厦门ABB公司与潞安安易电气公司成功合作表示祝贺,向为促进双方合作给予指导帮助和大力支持的长治市、长治县各级领导表示感谢。他说,潞安始终坚持“与能人携手,和巨人同行”,积极构建与国际国内高新技术公司高端合作、开放共赢的发展模式。厦门ABB公司与潞安安易电气共同合作开发中低压开关柜,对于安易电气公司长远发展、厦门ABB公司在华北地区的产业延伸和市场拓展,以及推动地方经济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合作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坚持以质量为中心,精塑电气品牌,促进电气产业升级和产品更新换代,同时进一步拓展在管理规程、技术研发、工艺流程等方面的合作空间,共同促进合作项目的长足稳定发展。ABB公司总经理谢克凡说,厦门ABB公司历史悠久,实力雄厚,在全国拥有广泛的生产线,在中低压开关柜和断路器制造市场优势明显。潞安在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具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坚实的市场基础。他希望,双方能在多年合作经验的基础上,加强沟通交流,在更广泛的领域寻求合作,携手发展,共同成长。
 
 
    卢建明表示,长治市政府高度重视潞安安易电气公司与厦门ABB公司的合作事宜,这对于振兴地方经济具有重要意义。市政府将全力创优商业环境,为双方的合作提供支持和帮助。他希望双方精诚合作,进一步提升科技创新水平,提高企业经营效益,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新闻链接:潞安安易电气公司与厦门ABB开关公司合作生产中低压开关柜,根据协议,潞安安易电气公司按照ABB集团产品生产流程要求安装完成合作所需的生产设备,ABB集团提供公司管理制度、产品相关标准、技术要求、图纸、工艺文件等技术资料,并对安易电气公司相关人员进行培训。安易电气公司将对标ABB集团。


本网通讯员:艳霞 连琦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