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兖矿集团济东物业服务中心多种形式庆祝建党96周年

煤炭资讯网 2017/6/27 11:33:05    党群工作
   【本网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兖矿集团济东物业服务中心精心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载体活动,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国、爱党、爱企、爱岗热情,以实际行动迎接“七一”,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广泛开展党员奉献月活动,该单位充分发扬党员在应对危机中的模范带头作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社区内的杂草垃圾进行清理,号召党员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力所能及的事做起,努力为居民营造清洁优美的社区环境。充分发挥党员在安全生产中的先锋模范和示范引领作用,在党员中开展自身无“三违”、身边无事故、责任区无隐患,带头学安全、带头讲安全、带头保安全、带头抓安全,着力打造一批党员安全示范岗、降本增效示范岗、党员责任区和党小组示范阵地,实现党建工作与安全生产互融互促。
  
 
    坚持把庆祝活动与强化基层党建工作相结合。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暨党建表彰大会,命名表彰一批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一步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奋发进取、开拓创新。组织开展专题党课活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为主要内容,由各单位党支部书记讲授专题党课,组织新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同时,为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创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集中组织开展学习笔记展评和“两学一做”征文研讨活动活动,以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日活动,推进组织生活常态化、党员教育日常化。
  
 
    以关爱、和谐为主题,扎实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七一”前夕,对生活困难党员进行走访慰问,建立健全结对帮扶机制、困难救助机制、和权益保障机制,对党员做到平时有人访,难时有人帮,病时有人探,把生活上的关心同思想上、政治上的关怀相结合,送温暖、办实事,激发广大党员对党组织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荣誉感。利用电视、网站、大屏幕等载体,播放红色影视图片资料,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在党员中开展“学党史党建知识、增改革发展动力”知识答卷活动,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学习党的知识、党的历史,引导广大党员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努力做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本网通讯员:杜祥梅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