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中煤一建十处开展庆“七一”红色系列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17/6/27 13:39:37    矿建勘探
   【本网讯】为了纪念建党96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激发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近日,中煤一建十处各党支部纷纷组织开展了党日座谈会、“红色韵律寄党情”诗歌朗诵会和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

    禾草沟项目部举办的“红色韵律寄党情”精神诗文朗诵会,在一首《红旗颂》中拉开帷幕。选手们朗诵主题鲜明、突出,语言生动、形象,一首《矿工万岁》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精彩地表演获得了评委和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红色七月》、《仰望国旗》、《长征》等一首首激情澎湃、跌宕起伏诗歌,表达了职工群众热爱党、歌唱党的情怀,也把观众们带到了那个艰苦的革命年代,再次感受到了党的伟大。
 
    梨园河项目部党支部书记为广大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学员”主题,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深刻解读了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引导项目部广大党员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参会党员在发言中表示,一定要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传递正能量,为我处持续稳定发展献计出力。
 
    各党支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使全体党员的心灵得到了再一次的净化和升华,坚定了理想信念。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强的党员意志,投入到党的宗旨伟大实践中去,为企业持续稳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本网通讯员:陈琳琳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