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织女泉风电分公司召开迎七一“颂党情”暨“评亮点 讲不足”座谈会

煤炭资讯网 2017/6/27 17:37:13    厂商在线
   【本网讯】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坚定干部员工的理想信念,6月26日下午,同煤集团漳泽电力新能源织女泉风电分公司迎七一“颂党情”暨“评亮点 讲不足”座谈会在风电场、同煤十二楼通过视频形式同步召开,分公司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颂党情”朗读环节中,来自风电场党支部和机关党支部的党员用饱含深情、铿锵有力、震慑人心的红色诗歌朗读引领大家回望中国共产党96年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抒发爱党爱国的赤子情怀,表达对祖国美好明天的衷心祝愿,吹响为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前进号角。
 
    随后的“评亮点 讲不足”座谈会上,各位党员踊跃发言,真诚点评身边普通党员工作、生活中令人感动和赞许的“闪光点”。通过身边最现实、最生动、看得见、摸得着的榜样,以人为鉴、见贤思齐,剖析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差距,鞭策自己对标看齐,用实际行动践行四讲四有,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此次“颂党情”暨“评亮点 讲不足”座谈会是织女泉风电分公司迎“七.一”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凝聚了分公司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正能量,巩固了学赶先进、见贤思齐的良好氛围。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彻到日常工作中,发扬钉子精神,立足岗位攻坚创效,让党旗在平凡岗位上高高飘扬。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实现“一花引来百花开”的良好效应。为推动分公司又好又快发展奉献力量,以实际行动为建党96周年献礼。


本网通讯员:赵慧卿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