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铜川矿业玉华矿庆祝建党96周年弘扬先进树典型汇聚发展正能量

煤炭资讯网 2017/6/28 9:45:06    局矿快报
   【本网讯】6月26日下午,陕煤铜川矿业玉华矿100余名党员汇聚一堂喜迎党的生日,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表彰为矿井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创先争优”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树立榜样旗帜,激发广大党员振奋精神,传承党的优良传统、优良作风,奋力开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新局面。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大会表彰了2个“四好领导班子”、2个“四强党支部”、2个“红旗责任区”、2个“党员先锋岗”和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40名“四优共产党员”。
 
    矿党委书记田战强作了题为《深化创先争优 汇聚强大合力 为实现矿井持续平稳健康发展保驾护航》的工作报告。报告对一年来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对今后的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作出安排部署。矿党委委员、矿长岳东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紧紧围绕企业安全稳定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建领航作用,深化作风转变,引领广大干部职工推动各项工作在艰难爬坡、逆势进取中再创新佳绩。
 
    一年来,该矿党委以开展“两学一做”、推进党建创新为抓手,积极应对行业深度变革调整、内外形势异常严峻等重大挑战与考验,紧扣矿井安全稳定中心工作,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突出班子建设,各级领导班子精诚协作,带领广大职工安全高效完成各项经济指标,并在集团公司示范引领先进单位、安全质量标准化先进矿井达标创建中走在前列。在党建工作创新中,探索形成了“党建5+”基层党建工作目标管理新格局,坚持党建工作考核“评优评差”,推动党建工作与安全生产经营等工作的深度融合。开展“树旗帜、亮党徽、显党性”等系列活动瞄准中心,党员干部在服务安全生产中创先争优,综采队被团省委、省安监局联合授予第九届陕西省“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荣誉称号。推行党群科室工作日“夜查岗”、节假日“三查岗”制度,促进党员干部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同时,认真落实整改矿党代会、职代会征集的职工意见建议,建成了井下掘进系统职工休息室、安装运行了地面净化水设备,先后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困难党员170户,让广大职工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得到实惠,共享企业发展成果。一个支部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高擎“创先争优”大旗,践行“两学一做”,示范引领作用得以在各项工作和职工群众中形成良好的示范辐射效应,引领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汇聚矿井安全稳定发展正能量。


本网通讯员:朱建锋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