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冯宝鹤:亮出党员身份

煤炭资讯网 2017/6/28 9:52:53    一事一议
    敢担当、肯实干,是先进典型的优良品质,也是合格党员的必备特征。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党员干部应该主动亮身份、做表率、比奉献,主动接受群众的监督,树立党员的光辉形象。

    党员身份意识是党领导人民开创事业的基本保障,是共产党的力量源泉。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才能影响和带领广大职工群众依赖党、拥护党、跟党走。反之,如果党员不主动走在前列、干在实处,不以实际行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职工群众就看不到推动事业发展的信心和力量。可以说,能否把第一身份亮出来,关乎党员形象,关乎党的威信,关乎党的伟大事业。
 
    先进不先进、纯洁不纯洁、担当不担当,是党员敢不敢亮出身份的关键所在。每名党员亮出身份的时候,要有充分思想准备和行为准备,这种准备就是,有任务时,主动干在前,有困难时,自觉挺在前,有危险时,坚决冲在前,如果没有这种高标准、严要求,就要勤加修炼、反复锤炼,使自己找准角色定位,达到合格标准,直至敢于亮出党员身份,自觉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色。
 
    亮出身份,不在一时,而在时时,不在口头上,而在行动上。这就要求党员干部始终保持创先争优心态,时刻以发展的重担警醒自己,以组织的重托激励自己,以为民的重责鞭策自己,在企业转型升级的发展中谋思路、出实招,在二次创业的征程中做表率、树标杆,在务实苦干中做出成绩,赢得掌声。


作者: 河南能源鹤煤九矿 冯宝鹤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