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川煤集团攀煤公司小宝鼎矿“七一”期间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煤炭资讯网 2017/6/28 11:32:00    局矿快报
   【本网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即将来临之际。6月26日,川煤集团攀煤公司小宝鼎矿党政工负责人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该矿党委负责人一行来到攀枝花市社会福利院四楼贾全身的房间里,看望慰问抗战老兵贾全身。贾全身是该矿离退科的一名离退休老干部,现年95岁,1942年参加过对日作战,1945年所在部队编入第二野战军随刘邓大军进入大别山。1952年转业分配到四川省嘉阳煤矿工作,1964年响应党中央毛主席三线建设的伟大号召,来到渡口矿务局小宝鼎矿工作,1984年光荣离休。
 
 
 
    该矿党委负责人与贾全身聊起了家常,仔细询问了贾全身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子女工作情况、在攀枝花市社会福利院养老居住等情况。在交谈中,该矿党委负责人说: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即将来临之际。我们代表小宝鼎矿来看望慰问抗战老兵,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同时,给贾全身送上了慰问金。该矿党委负责人还要求陪同看望的党委工作部及离退科负责同志要关心照顾好贾全身老人,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确保老人晚年生活幸福。
 
 
    该矿工会负责人来到了困难党员孟凡河的家里。孟凡河是该矿离退科的一名退休职工,本人患有前列腺癌,刚在攀枝花市中心医院做完手术,出院后在家休养康复。妻子无工作,患有心脏病,在2016年做了人工搭桥手术,长期需要有家人照顾。夫妻二人长期需要看病住院治疗,造成家庭生活十分困难。该矿工会负责人与孟凡河聊起了家常,仔细询问了孟凡河的病情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工资收入等情况。在交谈中,该矿工会负责人说: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即将来临之际,我代表矿工会来看望你,同时,给孟凡河送上了慰问金。


本网通讯员:张文峰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