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内蒙古煤矿安监局机关纪委检查组到锡林郭勒监察站检查指导工作

煤炭资讯网 2017/6/28 13:06:01    安监动态

624日—26日,内蒙古煤矿安监局机关纪委检查组一行9人到锡林郭勒监察站检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检查组通过听取情况汇报、查阅资料台帐和个别谈话等形式,详细检查锡盟站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公车管理、 “三重一大”事项研究、纪检委员定期汇报廉政建设等工作。此次检查共提出了11条问题和3条改进建议。

局机关纪委书记张秀贵强调,一是严格落实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的要求,党风廉政工作与安全监察业务,同研究、同部署、同考核。二是以“抓早抓小预防负面行为清单”的落实为抓手,把纪律挺在前面,通过廉政谈话使党员干部知敬畏、明底线,将廉政防线前移,筑牢廉政“防火墙”。三是要聚焦思想、制度、执法三个方面,在全面落实、持续深入、巩固拓展上下功夫,构建规范长效的党风廉政工作机制。四是以此次监督检查为契机,强化问题导向,认真梳理责任落实情况,细化责任分工。五是党总支要站在对全体监察员政治生命安全负责的高度,扎实做好教育引导、强化执纪监督,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煤矿安全执法、事故调查处理、执法文书制作过程,扎实做好当前煤矿安全监察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

锡林郭勒监察站党总支书记王东明做了表态发言。坚决落实检查组提出的整改要求,按照“五定原则”认真整改落实,努力把党风廉政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来源:内蒙古煤监局      编 辑:向日葵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