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龙煤七台河矿业公司千人红歌颂党恩

煤炭资讯网 2017/6/28 13:27:52    通讯特写
   【本网讯】96载风雨沧桑,96载步履铿锵。

   6月25日,龙煤七台河矿区文化宫彩旗飘扬,花团锦簇,歌声嘹亮,欢声如潮。
 
    这里,龙煤七台河矿业公司以“歌唱党、歌唱祖国、歌唱矿区”为主题的庆祝建党96周年千人红歌大合唱比赛正在隆重举行。
 
    上午8时,七台河矿区文化宫演艺大厅2500余名矿区职工全体起立,在雄壮的《国歌》乐曲中,红歌大合唱拉开帷幕,来自基层矿厂共计14个合唱团以真挚的情感、动情的歌声,深情讴歌了96年来,我们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取得的伟大成就, 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统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吹响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军号角,正在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宏伟目标迈进。千人红歌大合唱演唱会,抒发了矿区职工对祖国的赞美和对党的无比热爱,表达了对党的感恩情怀,更表达了省委省政府支持龙煤改革发展的关心、关怀之情,进一步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企业解困发展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祝福祖国、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咱们工人有力量、再唱山歌给党听、祖国颂,一曲曲脍炙人口的经典红歌响彻矿区大地,诠释了那感人至深的革命情怀、红色理想、执著追求和纯真情感。在演唱过程中,编导组为了让各单位合唱团更加热烈,加入了一些动感元素,将红色诗歌朗诵穿插歌中,与台下互动,让演艺大厅现场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
 
    14支合唱团,用歌曲传承红色文化,用音符营造健康高雅的文化环境,体现了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文化特质,大家唱响了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祝福,也唱出了矿山人民“颂党恩跟党走”的豪迈情怀。 
 
    一首接一首的红色歌曲响彻矿区上空,唤起了矿区职工从无到有的回忆,震撼着职工的心灵,让矿上职工心连心、手挽手克服困难解困发展重振矿区的豪情再次燃起。
 
    龙煤七台河矿业公司庆祝建党96周年千人红歌大合唱演唱会,大气恢宏,高潮迭起。最后,整个演艺大厅发出一个强烈共鸣,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歌,把演唱会推向高潮,一首“七煤之歌”,唱出了矿区人民的心声,为庆祝建党96周年千人红歌大合唱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网通讯员:付喜友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