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四勘探队党委举行建党96周年系列庆祝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17/7/2 11:31:32    矿建勘探
   【本网讯】为纪念建党96周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连日来,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四勘探队党委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的主题系列活动。

    理论考试,以考促学。按照省局统一要求,该队党委组织全队5个党支部41名在职党员进行《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应知应会》试题学习测试,平均成绩99.19分。通过考试,真正做到以考促学,以学促做,提高了党员对党的知识的认知度,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提升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走访慰问,传递关爱。七一前夕,该队纪委书记戴国英,党委委员、党群和人力资源部部长张春华走访慰问了部分患病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通过走访慰问、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等方式,向特殊群体党员们转达了党组织对他们的关怀和问候。
   
    参观学习,激励奋进。为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铸牢党员干部的宗旨观念和四个意识,6月30日,该队党委组织在职党员和副科级以上干部赴莱芜战役展览馆参观学习。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先后参观了鲁中抗日战争展览馆和莱芜战役展览馆。在烈士纪念碑前,大家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入党宣誓,纪念了那段战火纷飞的岁月。在行程路上,大家观看了红色革命电影《建党伟业》和《金陵十三钗》,共同追寻了革命先辈们的奋斗历程,感受了革命精神的历史内涵。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发扬革命精神,做遵规守纪、履职担当模范党员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庆祝活动紧密结合当前该队开展的“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通过这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纪念活动,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和先锋模范意识,为该队各项事业顺利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本网通讯员:刘晓庆 王 涛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