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力拓二季度动力煤产量495万吨 同比增15%

煤炭资讯网 2017/7/21 13:16:46    煤市分析
       7月18日,力拓集团(Rio Tinto)发布2017年第二季度产量报告,报告显示第二季度公司动力煤产量为495万吨,同环比分别增加15%和17%。

      第二季度动力煤产量的增加,主要是由于新南威尔士州猎人谷煤矿(Hunter Valley Operations)以及昆士兰州海尔克里克煤矿(Hail Creek)产量增加。

        同期,力拓集团硬焦煤产量为155.5万吨,同比减少14%,环比下降2%;半软焦煤产量为61.6万吨,同环比分别下降31%和36%。

       2017年上半年,力拓集团动力煤产量为917.6万吨,同比增加13%;硬焦煤产量为313.8万吨,同比下降17%;半软焦煤产量为157.5万吨,同比下降24%。

       力拓表示,受热带气旋“黛比”影响,2017年,公司硬焦煤产量目标由之前的780-840万吨下调至720-780万吨,而动力煤和半软焦煤产量目标仍保持不变,分别为1700-1800万吨和330-390万吨。

       不过,力拓集团或将根据联合煤炭公司(Coal & Allied)出售给兖煤澳洲公司的时间调整产量目标。力拓表示,联合煤炭公司预计将于2017年第三季度完成出售。

       新南威尔士猎人谷煤矿、芒特索利煤矿(Mount Thorley)以及沃克沃思煤矿(Warkworth)均为联合煤炭公司旗下资产。

        报告显示,第二季度,力拓集团经营煤矿煤炭产量为393万吨,同比增加10%,环比增长22%。

      力拓集团在猎人谷煤矿、芒特索利煤矿和沃克沃思煤矿分别拥有68%、80%和56%的股份。


来源:煤炭市场网      编 辑:徐悉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