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同煤漳电工程公司“六个着力”打响年度目标攻坚战

煤炭资讯网 2017/7/22 14:35:05    局矿快报
   【本网讯】针对今年以来市场竞争更加激烈和经营形势更加严峻的形势,同煤漳电工程公司按照“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标准不降”的总体要求,着力在重点工作上再发力,在难点问题上再攻坚,在薄弱环节上再强化,“六个着力”打响年度目标攻坚战,确保各项任务不折不扣完成。

   一是安全生产着力在责任落实上求实效。健全完善安全生产保证体系和监督体系,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扎实开展安全专项检查、“反三违”专项行动和安全生产年活动,确保安全生产稳定。
 
    二是市场开发着力在追求效益上做文章。在优质高效完成内部机组检修任务的同时,积极稳妥开发有比较优势和发展潜力的外部市场,保证市场的占有率和收益率。同时,加快新能源投资建设步伐,进一步优化市场结构和布局。
 
    三是经营管理着力在控本增效上下功夫。强化预算刚性约束,加大全口径成本控制,最大限度提高项目收益。认真落实增收节支精细化管理的具体措施,严控非生产经营性支出,深挖内潜,节支降本,增盈创效。
 
    四是队伍建设着力在核心人才培养上动真格。以紧缺人才和核心人才培养为重点,通过技术培训、技能鉴定等途径,分层、分类进行培训,重点培养汽轮机本体、锅炉本体、电气发电机、高压配电等专业人才,破解人才瓶颈。
五是科技创新着力在注重成效上有作为。大力开展“五小”创新活动,着力解决生产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充分发挥一线职工的聪明才智和创新潜力,推进科技创新和技术进步。巩固高新技术企业成果,做好专利技术的推广运用,保证高新技术企业资质持续有效。
 
    六是党群工作要着力在服务大局上聚合力。分阶段、有步骤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和推进“两学—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抓好“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发挥群众性创新活动在公司发展中的推动作用。扎实做好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和维稳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本网特约记者:智小兵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