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宜宾路桥巡视考核各在建项目安全生产

煤炭资讯网 2017/7/28 15:39:28    矿建勘探
   【本网讯】7月25日、26日,川煤鼎能宜宾路桥代总经理黄木春率安质部、工程部相关人员到各在建项目工地开展安全生产考核和检查,围绕全司中心工作重点,结合当前存在的问题,开展现场督导,大力推进全司任务目标的完成。

 
   7月25日,黄木春一行来到长宁县梅开路建设工地,项目因大环境影响,材料进场受到限制,在工期紧,任务重的情况下,项目部面临的压力较大。针对问题,黄木春要求项目部精心组织施工,想办法组织材料进场,按期完成任务。并对完善第一期计量手续等问题进行特别强调。
 
    随后,黄木春又马不停蹄驱车前往兴文项目公司,对当前在该地同步实施的三个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开展考核和督查。在兴文“十三五”农村公路项目中的塘大路施工段,察看正在实施的高挡墙和水泥稳定土基层后,黄木春针对施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
 
    26日,黄木春又赶赴已进入施工尾声阶段的石海互通一级公路项目部,对已经实施2年,计划在本月底完工,8月底交工验收的项目工作开展检查指导,要求项目部必须按公司部署按期完成施工任务。在兴文市政PPP项目公司,黄木春要求项目公司加大对施工班组的管理力度,解决前期因客观因素而影响施工进度的问题,把进度和产值提上去。
 
    中午,顶着当头烈日,迎着高温滚滚热浪,黄木春一行来到了兴文“十三五”农村公路的生命防护工程和僰王山项目部检查相关资料,对珙晏路、水泸坝产业连接线、毛村、冷水桠、莲花等地施工面开展现场安全质量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给予现场指导,指出问题所在,提出解决方案。
 
    所到之处,公司安质部和工程部对各项目部还进行了每月的月度考核,对各项目部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及时指正。


本网通讯员:吕朝琼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