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神华宁煤集团任家庄矿“四种意识”培育优秀员工

煤炭资讯网 2017/7/29 10:53:43    经验交流
   【本网讯】今年以来,神华宁煤集团任家庄矿紧紧围绕实现全年各项奋斗目标,以打造“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民生意识、争先意识”为重要手段,营造出全员奋进、上下同心、勇争先锋的工作氛围,

    员工安全意识稳固。该矿时刻掌握安全形势,上级安全信息、外单位安全事故信息第一时间通知到员工,全员认真吸取事故教训,对本单位安全问题、不安全行为全矿公示、通报,形成了牢固的安全防线。
 
    责任意识体现担当。该矿领导干部坚持中夜班安全查岗,重点工程现场蹲点跟班,班前会督导通报,干部履职尽责,以矿为家,爱岗敬业,作风转变促进工作落实。
 
    民生意识温暖人心。该矿打造“四美”任家庄,改善矿区生活环境,关心员工生活冷暖,井下送温暖、扶贫帮困、爱心服务等工作扎实开展,促进矿区和谐稳定。
 
     争先意识提升效能。该矿每月评选表彰优秀班组、班组长,选树标准化工作面,全员争标杆、当先进氛围浓厚。集团各类会议精神第一时间传达到位,制定专项措施专人督办,严格考核工作落实情况,紧盯目标不掉队。


本网通讯员:郭 峰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