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川煤集团攀煤公司小宝鼎矿纪委负责人给基层党支部集中讲党课

煤炭资讯网 2017/7/29 11:09:15    党群工作
    【本网讯】为扎实开展第十二个党风廉洁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近日,川煤集团攀煤公司小宝鼎矿纪委负责人以“砥砺奋进、不忘初心”为主题,给矿机关、采煤二队、综合管理部、销售部、武保部、离退科、多经公司的全体党员集中讲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使参会党员深受教育。
 

   
    该矿纪委负责带领了与会人员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一是讲解了从中国共产党成立、第一次国共合作正式形成、土地革命战争的胜利、第二次国共合作及抗日战争的胜利、中国共产党七届二中全会召开及新中国的成立。
 
 
    二是讲解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四川正大踏步迈向更加美好的明天、四川经济实力迈上新的台阶、四川长远发展基础不断夯实、过去五年,四川面临多重特殊矛盾和重大考验、四川五年奋斗历程有六点经验启示、牢记总书记重托,开辟四川发展新境界、四川仍处于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美丽繁荣和谐四川建设正徐徐展开绚丽画卷推动四川发展“五个再上新台阶”、四川要坚定实施“三大发展战略”。
 
    三是讲解了学法纪、懂规矩、知敬畏、守底线。党中央对反腐提出的要求,党中央对纪委提出的要求,《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党员廉洁自律规范、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范、《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六大纪律,以及安全生产工作实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小宝鼎矿管理人员作风和效能问责管理办法、小宝鼎矿关于开展2017年重点工作督导、小宝鼎矿关于决战2017年后期安全生产,以及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管党治党,就要管思想、管作风、管纪律,抓好班子、带好队伍。
 
    四是讲解了认清形势,深化改革。深入推进减员分流工作,调整完善工资结算分配体系,进一步理顺激活内部管理机制,积极推进“两供一业”分流移交,强化资金预算管理,强化成本费用管控,强化应收账款清收。以及坚定不移地转变思想观念,坚定不移地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坚定不移地推进改革攻坚工作,坚定不移地推进正规小班作业,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预算管理 。


本网通讯员:张文峰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