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新矿集团内蒙能源长城五矿“三力”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煤炭资讯网 2017/7/29 11:40:03    党群工作
   【本网讯】三季度以来,新矿集团内蒙能源长城五矿以持续提升引导力、规范约束力、提升带动力为抓手,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持续提升引导力。充分发挥微信、QQ群等网络媒体宣传引导作用,继续完善“两学一做”专题交流群,积极引导党员向先进看齐;发动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党务人员、党员骨干轮流登台讲课,利用班前班后会、“三会一课”等载体雷打不动坚持学习等,自活动开展以来,分别就《党章党规》、信念信仰、理论政策、时政要闻、集团公司与上级文件会议指示精神贯彻等系列主题内容举办党课近12期、专题授课18余次。
 
     不断加紧约束力。积极搭建网络在线学习平台,编制“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每周实录,由党群专业牵头不定期就各支部学习进度、落实情况跟进督查,促使“两学”活动开展有的放矢、有章可循。对各支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情况进行实施监督,凡是没有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的,不论是何单位,不论是何级别,一律通报批评。同时,不定期对党支部书记进行业务培训,着力提升支部书记党务工作的牵引力,促进支部工作更规范、更专业。
 
    全力提升带动力。以组织开展“树信塑心”、“亮身份、做承诺”等宣树活动为载体,明确目的强化宣、讲、论“学”,结合实际扎实树、评、争“做”,着力营造比学赶超、创新创效氛围,既让全员学有方向、目标、动力,又让标杆、先进、示范带动力作用得到增强。


本网通讯员:刘肇顺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