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中心抓党建 夯实“三基”促发展 | |||
| 晋煤集团晋圣公司召开七月份政工例会 | |||
| 煤炭资讯网 | 2017/8/1 12:01:49 党群工作 | ||
|
【本网讯】7月27日,晋煤集团晋圣公司召开七月份政工例会。会议回顾了总结党建政工工作开展情况,找出了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总的要求是,加强形势任务宣传教育,夯实党建“三基”工作,坚持“三个不变”,坚守“三条底线”,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环境。
机关党群部门负责人及党建工作示范点亿欣煤业党总支、固隆煤业党支部负责人参会。党委书记许国泰主持会议。
各党群部门和两个示范矿交流汇报了七月份政工工作开展情况,结合实际提出了下一步计划。许国泰在肯定大家发言汇报的基础上,指出,当前面临的最大一项政治任务就是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为此,各级党组织要把形势任务宣传教育始终抓在手上,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省委干部大会精神,扎实开展“两学一做”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加强督导,总结经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强化党建“三基”工作,持续开展“五抓五好”活动,坚持问题导向,找准突出问题,平稳有序推动各项工作;特别是对于集团公司“7.3”和“7.17”视频调度会议,不能作为一般会议等闲视之,而要作为今后一段时期内的行动指南,深入宣传,层层贯彻,强化领导,确保实效;要高度关注职工的思想动态,抓好矛盾摸排化解关注,杜绝越级上访、群访等案件的发生,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十九大召开献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