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2017年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和社会实践科技竞赛校内选拔赛圆满结束

煤炭资讯网 2017/8/18 11:23:56    煤矿院校
    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校内选拔赛由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和校大学生节能减排竞赛组委会共同主办,共青团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委员会承办。竞赛旨在选拔优秀团队代表中国矿业大学参加2017年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为积极备战2017年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和社会实践科技竞赛,提升参赛作品质量,校内先后举办了初赛和决赛两次选拔活动。

    8月15上午9:00,学校在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会议室B414举行2017年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竞赛校内选拔赛初审工作,校大学生节能减排学科竞赛指导委员会主任李意民教授、副主任应鹏展教授以及专家组成员郭楚文教授、王丽萍教授、韩东太副教授、张保生副教授担任评委。评委们仔细审阅,在综合考察各项目的科学性、可行性、创新性和经济性的基础上,审议并评选出20份作品参加校内决赛。此外,专家们还指出了各项目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为各项目组进一步完善作品做好了充分准备。
 
    学校在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B414举行2017年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竞赛校内选拔赛决赛,校大学生节能减排学科竞赛指导委员会主任李意民教授、副主任应鹏展教授以及专家组成员郭楚文教授、王丽萍教授、张保生副教授担任评委。此次决赛采用“陈述+答辩”的方式,专家委员会根据作品的科学性、可行性、创新性和经济性等指标对作品进行了评审。对于一些项目中的不足给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法,比如某些项目的名字、专利申请相关方面以及研究的范围等一些细节性的问题作出指导。在决赛后,召开了专家委员会小组会,对这些项目进行了探讨与评价,评定出此次节能减排竞赛的奖项,并且对今年节能减排竞赛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此次节能减排竞赛的举办,对于不断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思维起到了很好的效果,同时也为2017年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选拔出了优秀的参赛作品,相信这些作品一定会在国赛中脱颖而出。


本网通讯员:曹海洋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