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韩城矿务局实业公司督导组到桑树坪分公司督导检查“两学一做”工作

煤炭资讯网 2017/8/18 11:45:50    党群工作
  【本网讯】8月17日上午,陕西韩城矿务局实业公司“两学一做”督导组组长李炳好一行3人到桑树坪分公司检查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该分公司党总支书记、党群部工作人员等陪同督导。
  

    督导检查组着重查看了基层党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分别到水电联合党支部和单身楼联合党支部进行查看。通过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所有资料、会议记录、分管领导的党课讲稿等,督导检查组肯定了该分公司基层党支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所做的工作,指出了会议记录及学习笔记过于简单等方面的不足,希望在今后的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完善。在抽查资料的过程中,该分公司水电联合党支部的学习讨论记录相对规范完善,得到了督导检查组的好评。
 
 
    随后,督导检查组现场查看了党员承诺情况、主题研讨资料、支部亮点等工作后,一致认为,该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从党支部安排、集中学习等效果明显,指定“动作”具体规范。但是在今后的工作中需要更加深入、创新性地工作,打造最具特色的党支部,同时强调文化行为、文化活动、文化氛围、文化成果的重要性,注重职工文化培养,提升职工综合素质,这样才能更好的履行好实业人的优质服务职责。
 
    此次督导检查,指出了该分公司不足之处,为今后的“两学一做”工作指出了明确的努力方向。


本网通讯员:焦 妍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